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通讯员:谈鹏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17审稿:

为了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了保障暑假期间化工学院相关实验室的安全,7月9日上午,化工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落实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樊敏书记在检查中反复强调了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实验室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把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

实验室安全是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持续发展、维持学校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签订责任状,构建了“1+1+1”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出现隐患马上排查、发现问题马上整改,形成由隐患到整改再到解决的串联机制,确保实现实验室安全“零事故”。

编辑:彭阳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