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10审稿: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意识。管理学院于7月5日下午2:30在07_T101教室召开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同学参加了会议。



杨阳老师从安全、纪律、生活三个方面对暑期留校同学进行了教育和引导。安全方面,杨老师从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暑期留校的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纪律方面:杨老师强调,按照学校暑期留校学生统一要求:一、所有留校同学实行集中住宿,无留宿同学的宿舍贴上封条后不允许进入;二、严格请假程序,留宿期间同学如果需要回家或外出必须提前请假说明;三、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留宿期间一切宿舍纪律按日常进行;四、实行晚报平安制度。所有留校同学每天必须在固定的时间向男女生留校负责人报告在校情况;生活方面,提醒留校同学们假期要多与家人联系,告知在校情况,天气炎热,注意饮食安全,不可暴饮暴食。



最后,全体留校学生仔细阅读并签署了《2018年暑期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和《2018年暑期留校住宿家长同意书》。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确保全体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稳定的有序进行。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