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楚天都市报〗武汉纺织大学毕业时装周启幕,今年市民可以抢票到现场观看

通讯员:郑婷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8审稿:admin

首秀现场

3月27日下午3:30,武汉纺织大学2023毕业时装周启幕,40分钟的首秀中,缤纷多彩的33个系列、99套服装,被该校多位获得过大奖的学生模特精彩演绎,对此,极目新闻也在微信视频号、微博、APP等多平台进行了直播。

首秀现场

时隔三年,武汉纺织大学再次将毕业时装周向校内外人士开放,市民也能抢票到现场观看。

首秀现场

“欢迎大家来抢票!这个时装周我们学院已经坚持20年了,是展示服装设计人才培养成果的主要舞台,也是与社会公众进行交流的好机会,不方便来现场也可以看直播。”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陶辉说,接下来一周,每个下午,纺大南湖校区的服装表演厅都将举行由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担纲设计师和模特的大秀,共9个毕业生班级学生参与设计作品,共253个系列的940套成衣将进行动态展示,包含男装、女装和童装。

首秀现场

此次时装周,“爱”的分量十足。“我们的主题是‘爱+’。”设计师们说,走过三年疫情,更觉得爱的重要,它让人类拥有创造奇迹的力量,所以这次,有人创作了色彩缤纷的衣服,有人为儿童、抑郁症患者设计服装,有人从可持续角度出发,探讨人与衣物、环境的关系。

首秀现场

另一大亮点是星光熠熠的模特们,他们均由被誉为“美丽梦工厂”的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培养。其中有获2022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模特首席名模、三获中国时尚大奖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及2019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的黄向鹏,获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银奖和2020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的石英哲,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银奖的李嘉欣,还有获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冠军和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第二名的赵子赢,获2021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五强、个人单项奖的周紫星、熊天珑……

楚天都市报: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699852&cId=0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