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楚天都市报〗山民收到大学生捐赠的军训服,很开心

通讯员:郑婷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07审稿:admin

湖北省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村民领到军训服

正值秋收农忙季节,11月3日,湖北省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村民赵传书每天都穿着武汉纺织大学新生捐赠的军训服下地干活。“这衣服很新,料子又好,经脏耐磨,蛮好!”他说。

村民积极申领军训服

和赵传书一样,200多名村民申领到了军训服。“每年新生军训完后,有些学生发愁怎么处理军训服。其实,这些他们不再穿的衣服,在农村地区很受欢迎,很多人把它当工作服。”武汉纺织大学团委书记张德科说,为倡导环保理念、树立节俭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团委联合学校驻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的工作队,开展了“迷彩新征程、衣旧暖人心”主题志愿活动,让军训服实现循环利用。

回收军训服

“消息发布后,很多同学积极响应,他们把衣服清洗整理后交了过来。”志愿者、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学生郑自厚说,回收那天,他和伙伴们坚守岗位,向同学们宣传讲解活动目的、意义以及衣物去向,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登记信息、做好服务,寄出的时候,大家又接力将衣物搬运寄出。“我们提前公布了消息,村民们早就等着领了,所以衣服一到我们就马上和双泉村村委工作人员一起清点整理,第一时间发给了大家。”武汉纺织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黄勇说。

楚天都市报: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index_share?contentType=5&contentId=1555655&cId=0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