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长江网〗向湿地表白,武汉高校学子在行动

通讯员:王玮琦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07审稿:admin

长江网讯(记者王玮琦)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1月5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在武汉开幕。自“我和湿地有个约会——2022年大学生义务植树尽责创意大赛”举办以来,不管是镶嵌于城市中央的美丽绿心——东湖,还是充满野趣的天兴洲湿地,还是被誉为“湿地水禽遗传基因保存库”的沉湖湿地……都为高校学子的参赛作品,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和无限的想象空间。

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学生黄欣艺今年投稿的作品名称为《伟大的平凡》,他认为,在每一座城市的背后,无数平凡人默默付出、深情守护,在平常的日子里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久久为功,为国土绿化事业用心用情尽责,为城市里的野生动物生存提供优越的自然条件,守护城市精灵栖息地。

作品开头写了这样一段话:“大自然,给人类提供了赖以生存的环境。可当人类得益于自然的馈赠时,自然的脉搏却因此而变得脆弱。”

除黄欣艺外,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鹂璐、何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佳琦、张苏琪,湖北大学旅游学院学生黎可心等9名学生,凝心聚力向湿地表白,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守护湿地,保护自然。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