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长江日报〗教师节活动上,在外企工作的学生给老师远程送视频祝福

通讯员:郑婷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09审稿:admin

武汉纺织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记者胡义华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8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郑婷)传道授业解惑。9月8日,在武汉纺织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上,14位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现场收到学生送来的感恩鲜花。

已经有40年教龄的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学院60岁王晓广教授,既经历了学校一步步的变化,也见证了一位位学生的成长。“我是1982年7月14日入职学校的,当时的教室也是实验室。”王晓广教授说,现在一栋栋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很是漂亮,实验室也是现代化的,学校变化大。

肖成是王晓广教授带的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当天,正在瑞士一家独资企业做技术骨干的肖成,通过远程视频发来祝福,“我祝福王教授和其他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远健康!”而王教授对这位学生也是印象深刻,“他(肖成)读书时,在校门口骑摩托车遭遇车祸,我们帮助一起处理的这起事故。”

武汉纺织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记者胡义华 摄

在当天庆祝活动上,来自武汉传媒学院青年教师范文婧,笑着对武汉纺织大学外语学院潘寅老师说的一句话,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潘老师是学渣的‘敌人’,他逼着我们都朝着优秀努力啊!”

范文婧2016年本科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外语学院,后又在中山大学读研深造。在武汉传媒学院担任外语老师后,仍与潘寅老师保持着联系。

“潘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比如我们如果考过了英语四、六级,潘老师说对英语专业学生来说,应该考专业八级。”范文婧说,在潘老师教诲下,大家都很努力学习外语。

在当天的活动上,武汉纺织大学还对优秀教职工代表进行表彰,对新入职教师也举行了宣誓仪式。

长江日报:http://www.app.dawuhanapp.com/p/13537571.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