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武汉教育电视台〗纺大“校长答疑课”走上毕业典礼

通讯员:郑婷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0审稿:admin

“请问徐校长,您对选择扎根基层、奔赴西部的同学们有什么建议?我们未来作为武纺校友还能回来再‘续缘’吗……”6月16日,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的“最后一问”。

徐卫林说起开办“校长答疑课”的初心时,指出“以生为本”不是口号,必须落实到学校治理的每一个环节。《校长答疑课》是学校育人方式的一种创新,也是一堂特殊的思政课,其目的不是为了单纯解决学生提出的客观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大学治理中真正发挥学生这个重要主体的作用,畅通和完善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互动、反馈机制。

自2021年4月由校长徐卫林主持开设《校长答疑课》以来,至今已开办8场。为全面了解学生动态,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效能,构建师生“面对面、心连心”沟通桥梁,凝聚师生同心同向同行的精神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并寄语毕业生要懂得感恩,学会宽容,学会坚守,做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做美的发现者和传播者、做社会技术革新进步的推动者、做仰望星空的筑梦者。

武汉教育电视台:http://www.appwuhan.com/folder352/2022-06-17/449896.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449896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