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湖北日报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01审稿:admin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歆)6月30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与师生代表座谈并讲党课,强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扛起教育报国的使命担当。

肖菊华指出,回顾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领导教育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成就。实现复兴伟业,必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必须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

肖菊华强调,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广大高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结合起来,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北发展。当代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希望青年学子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坚定信念指引前进方向,以崇高品格擦亮青春底色,以过硬本领投身创新实践,以蓬勃朝气扛起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湖北日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107/01/content_108056.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