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楚天都市报〗毕业一年后,他返校补拍毕业照也补上遗憾

通讯员:楚天都市报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2审稿:admin

时隔一年,穿上学士服,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在图书馆前照起毕业照……5月31日,已经毕业离校一年的武汉纺织大学2020届毕业生刘行韬专程返回学校,补拍去年遗憾缺失的毕业照。

武汉纺大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刘行韬(中)返校照毕业照,和学院院长夏东升、书记谢晓萍合影留念

刘行韬是武汉纺大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环境科学专业毕业生,去年毕业后,他继续攻读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硕士学位。虽然学业忙碌,但他一直惦记着一件事:补拍去年因疫情而缺掉的毕业照。“因为疫情,我一直留在武汉,在网上上研究生课程。听说学院5月31日拍毕业照,我立即联系学院,希望回校补拍毕业照,没想到立刻得到肯定答复。”刘行韬说。

夏东升为刘行韬拨穗

5月31日当天,刘行韬去了教室、图书馆、运动场…留下奋斗足迹的地方,他一个也不“放过”。最让他开心的是,学院院长夏东升、书记谢晓萍为他拨穗,与他合影留念。“似乎停滞了一年的时间又回来了。”他说。

离开学校前,刘行韬在朋友圈发了一组身穿学位服的照片,引来同学们的羡慕和点赞。“重新吃到一食堂熟悉的热干面,成为2020届毕业生中第一个补拍毕业照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盼望早日与同学们重聚母校。”刘行韬说。

楚天都市报:http://jmwap.ctdsb.net/jimu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1244737&cId=0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