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武汉高校花式致敬三八“最美力量”

通讯员:湖北日报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10审稿:admin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陈思)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多所高校举行丰富的庆祝活动,花式致敬三八“最美力量”。

一朵花,一张手写贺卡。武汉工程大学当天所有上课的女老师们,都收到了节日礼物。任教《综合英语》的王丽老师说:“一大早学校教师群里就收到了节日祝福,大家也都在朋友圈相互祝福,没想到学校还会送花,有点惊喜。”上课的大学生们也纷纷向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气氛融洽。该校后勤保障处教师服务中心的李曼丽老师说,“希望通过这份小小的礼物,能为老师们送上一丝温暖,表达一份敬意。”当天,武汉工程大学还召开武汉工程大学2019-2020年度“巾帼十佳”“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女教职工。

她们既能坚守讲台,又能走到科技创新的前沿。3月8日,武汉纺织大学推出“绽放巾帼她力量,致敬乘风破浪的她”活动,评选出29位优秀女性教师和职工。当天,武汉商学院邀请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沈松柏来校,与学校女教职工在剪纸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女神节”。现场,沈松柏为到场女教职工示范了党徽、黄鹤楼、牡丹等图样。女教职工听得认真,手下剪得生动,一幅幅精美的剪纸小图在老师们手中诞生。

3月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南望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座谈会。来自学校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女教职工们汇聚一堂,共祝节日快乐。女老师们畅谈了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点滴和感悟,集中展示学校女性的时代风采,也充分体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湖北日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89284&cId=0&tencentShare=1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