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新网〗武汉一高校推出“半份菜” 倡导学生节约意识

通讯员:中新网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8审稿:admin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6日电 (郑婷)为提高节约意识,武汉纺织大学近日发起 “精品食堂,光盘行动”主题活动,在全校大力开展“光盘行动”,并在食堂各窗口推出“半份餐”“半价菜”等,让同学们可以按需取餐,养成勤俭节约的文明用餐习惯。

“女生饭量小,又想花样多,疫情期间又不方便拼盘,半份菜简直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活动,太赞了!”该校化工学院轻化工程一名大三女生表示,新学期伊始,阳光校区二食堂推出的半份米饭,半条鱼,以及自选菜中的半份半价活动,“特别适合‘光盘’!”。

据该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介绍,为鼓励师生每一餐尽力“光盘”,食堂一直提供半份米饭,在自选菜区推出半份菜半价活动,“连豆皮也可以半份半价。”不但如此,食堂一直供应8元的牛肉面,2.2元的热干面,0.25元的炸馒头,0.5元的馒头、包子,让学生可以随意挑选,建设节约型餐厅。

“我们会把‘光盘行动’继续做下去,也会改进菜肴,让就餐人员认可菜肴,减少食物的浪费。”曾荣表示。(完)

中新网: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20/0926/345896.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