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卫视〗揭秘!武汉“高考专用口罩”长这样!

通讯员:湖北卫视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7审稿:admin

7月7日,2020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武汉市有5.9万名考生参加高考。记者今天上午从湖北省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看到,考务人员正在为各考场清点高考专用口罩,每个考场一盒30个。口罩与日常使用的并无多大区别,但每个口罩包装袋上印有“2020年高考专用口罩”字样。

据了解,今年武汉市为全市高考考生统一配备专用口罩。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将自备口罩带入考场,改为佩戴由武汉市招考办统一配发的专用口罩。

据了解,今年武汉高考报名人数较去年增加3000人,在13个区设58个考点。此次配发的20多万个专用口罩,由武汉纺织大学赞助,全部都是单片包装,考生每考一场就配发一个专用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不得进入考场,可放于物品存放处或自行处理。武汉市招考办统一配发的专用口罩,考生考试结束后可以带走。

湖北卫视:http://m.hbtv.com.cn/p/1860394.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