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楚天都市报〗大四学生不但自己找到工作还帮近十名同学拿下offer

通讯员:楚天都市报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7审稿:admin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郑婷)因疫情影响,许多应届大学毕业生发愁找工作。但在武汉纺织大学,大四学生曾圣鹏不仅自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之后还一对一帮助近十名同学拿到了offer。

曾圣鹏是武汉纺大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是班上的班长,也是院学生会干部。此前,他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还没上大四时,他就开始做简历、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去年秋招中便拿到了京东、苏宁、全棉时代、TCL等七大校招以及腾讯实习的offer。

但曾圣鹏并未止步于此。得知不少同学遇到了就业困难,他便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每晚抽出两小时,在线上一对一地为同学们提供建议和指导。与此同时,曾圣鹏还主动联系此前他面试过企业的HR们,为同学们做内推。如今,曾圣鹏已成功获得了“益海嘉里(金龙鱼)”“TCL”等大型企业的内推名额;他辅导过的20多名同学中也有近十人拿到了新东方、猿辅导、益海嘉里(金龙鱼)等企业的offer。

“我爸妈之前很奇怪,我每天忙得不行,自己要学习,还经常给同学打电话做指导。但他们知道我在帮同学找工作后,都说我做得很对。”曾圣鹏说。

楚天都市报:https://ctdsb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004/17/content_26304.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