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稳健集团向武汉纺织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通讯员:向玉桂来源:校医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01-29审稿:admin

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正在一刻不停地进行,身处疫情中心学校师生,受到全国校友的牵挂。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6日晚上6点半,湖北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纺织大学捐赠的紧缺疫情防控物资送抵武汉纺织大学校医院。该批物资主要包括医用护理口罩共10000支、医用橡胶手套1000双。

稳健集团的这批防控物资有效地缓解了武汉纺织大学校医院目前的物资短缺状况。此次收到的捐赠物资,武汉纺织大学将悉数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中,组织专人负责保管和发放,免费提供给仍坚守奋斗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截止目前,部分部门领取到口罩,校医院将持续发放。(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新闻链接:http://hubei.eol.cn/bfxy/202001/t20200128_1707684.shtml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