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网〗青春告白祖国 武汉纺织大学新生向国庆献礼

通讯员:中国网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30审稿:admin

中国网武汉9月30日讯武汉纺织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昨天上午在该校阳光校区举行,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汇报军训成果,表达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汇报表演上,军体拳虎虎生威、气势磅礴,队列表演精彩纷呈、意气风发,分列式表演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其中,军体拳方队以灵活变化的队形呈现出数字“10”到“70”,以及文字“我爱中国”、“我爱纺大”,展现新时代纺大学子魅力与风采,向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献礼,向纺大60余载风雨兼程致敬。

典礼上,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韦一良向承训部队领导赠送锦旗,并代表全校师生向给予本次军训大力支持的空军预警学院雷达士官学校表示衷心感谢。该校副校长黄运平宣读《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

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作“传承军训精神,担当复兴重任”讲话。他表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同学们的个人成长成才的愿望,恰与第一个“百年”伟大梦想编织在一起,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锤炼的精神品格,不断内化为成长的动力,让军训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用坚韧与奋斗将理想变成现实,用拼搏赢得未来。

典礼最后,全场师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一面长达18米的五星红旗从军训队列人群上方接力传递、迎风飘扬,全场响起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空军预警学院雷达士官学校邓刚上校、纺大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该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唐敏主持。(曾维佳 通讯员:郑婷)

中国网: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FJAZV2vv.html

中国教育在线:http://hubei.eol.cn/bfxy/201909/t20190929_1685323.shtml

楚天都市报:http://www.ctdsb.net/html/2019/0930/hubei263238.html?from=singlemessage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