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悦读纺大”文化沙龙活动在汉举行

通讯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来源:宣传部、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20审稿:admin

图为: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彭小阳 摄

央广网武汉5月16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程鹏 罗杰贝尔 林霖 彭晶晶)5月16日下午,由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图书馆主办的2019年第一期“悦读纺大”文化沙龙在该校阳光校区图书馆师儒书苑举行。

活动伊始,该校教授杨洪林饱含深情朗诵其于2004年创作、2019年修订的《阳园赋》,对学校深情礼赞和饱含希望的辞赋,引起在场师生的广泛共鸣和强烈反响。活动现场,杨洪林特地将其学生早年创作的《阳园赋》书法作品赠送给学校,图书馆馆长熊少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杨洪林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为: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彭小阳 摄

来自武汉纺织大学广播电视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播台、中南民族大学广播台的同学们逐一上台诗朗诵。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在场师生与杨洪林就诗歌的创作、背景以及大学精神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主播贡婉莹、湖北之声主持人张宇分别通过音频连线和现场参与的方式进行点评。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韦一良说,“悦读纺大”文化沙龙活动以诗言志,以歌咏言,立意高远,特色鲜明,意义深远,必定会为“美在纺大”品牌再添一抹亮色。他说,学校要通过文化建设,教会学生并和学生一起欣赏美、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

活动最后,该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武汉纺织大学校歌》小合唱。全体嘉宾同在场师生一齐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祝愿伟大祖国和纺大明天更美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http://www.cnr.cn/hubei/pinpai/20190516/t20190516_524615562.shtml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