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管理学院青年博士研究成果在管理科学领域权威期刊EJOR上发表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27审稿:王济平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余牛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学术论文《通过制造商激励管理消费者公平关切下的品牌竞争》(Managing Brand Competition with Consumer Fairness Concern via Manufacturer Incentive)被国际运筹与管理科学领域高水平SCI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EJOR)接收并已进入online状态。

该论文在制造商知名品牌和零售商自有品牌竞争的背景下,研究了知名品牌制造商在消费者存在公平关切行为下如何采用促销激励措施来推迟零售商的自有品牌进入问题。

今年,管理学院成立了3个科研创新团队(中心),提出了“加强学科交叉与协同攻关”的建设思路,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投入科研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3项,其中2项成果来自余牛博士牵头负责的“时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研究中心”。

期刊简介:EJOR是欧洲运筹学会联合会会刊,创刊于1977年,主要刊载有关运筹学与管理科学理论发展及其在商业、工业和政府工作等应用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据悉,EJOR是英国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简称ABS)评选的四星期刊,中国《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中的英文A类期刊,期刊影响因子为5.334,JCR分区为1区,在中科院管理科学领域SCI分区中居于2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