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教师在“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嘉兴)上做主题发言

通讯员:机械学院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9审稿:刘韦

为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4月17日,由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青年专家论坛在嘉兴举行。我校机械学院教师王东教授应邀参会并做“校企合作,共创未来”主题发言。

王东在发言中讲到:基于新工科背景、面向产学研与资质优秀的企业共同开展的校企合作建设,是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双方能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的自身优势,不但能够为高校师生提供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同时也能为企业进一步地发展提供推动力,最终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的局面。结合自身的体会以及我校机械学院在校企合作、产学研用方面的经历和成果,王东从研究方向及特色、产学研用的实践、合作培养和学生成才方式等几个方面向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介绍。

与会嘉宾对我校机械学院的工作方式方法表示肯定,并对机械学院正在开展的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及专业认证工作建言建策。

与会期间,王东教授还与其他代表一道参观了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有关合作协议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