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举办十三届研究生知行论坛(理工分论坛)

通讯员:常利利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6审稿:唐强

为培育“学术争鸣、科研创新、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3月25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知行论坛在阳光校区举行。

研究生处处长李相朋致开幕辞,他指出,研究生知行论坛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学术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活跃校园学术气氛,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的有效方式,希望同学在论坛里畅所欲言,共追知识真理;不断探索前沿,不断创新,提高学术水平。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技术研究院、纺织学院等八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0名学生登台汇报,他们就个人的科研主题、研究核心与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专家评委们指出了同学们在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路径、研究问题的深度等方面所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有益启发。在良好的师生互动与沟通交流中,会场形成了浓郁的学术氛围。

环境学院潘飞教授对论坛进行了总结。潘飞对研究生专注的学术研究态度和前沿的学术视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本次论坛很好地促进了同学间的学术交流,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他希望在后续的学术论坛中能够看到更多的精彩表现和学术成果。

据悉,研究生知行论坛分为理工分论坛、人文艺术分论坛,人文艺术分论坛将于近期在南湖校区举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