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首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圆满落幕

通讯员:胡琳琳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25审稿:赵光欣

12月24日,我校首届本科生学术论坛(第四场)在南湖校区举办,副校长黄运平出席论坛,服装学院副院长江学为主持论坛,教务处负责人,学校艺术类学院的相关领导、指导教师,本科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场论坛由服装学院承办。

论坛上,来自服装学院、传媒学院、艺术学院、伯明翰学院的9位同学汇报了个人项目的研究过程、取得的研究结果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学术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在场的师生与参加汇报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黄运平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四场学术论坛风格不同,各有风采,本场论坛的汇报既有艺术设计方面的探索,也有理工领域的科学研究,体现了学科的交叉与碰撞;同学们还把研究成果用于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展现了人文类学子的家国情怀。黄运平指出,设计类专业要拿作品说话,参加实践是锻炼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课外学术实践中来,也希望同学们注重“德”的培养,使自己成为德艺双馨的人才。

黄运平为进行汇报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首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