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李超帅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8审稿:李伟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我校建设“国家一流学科”的重要决定,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3月27日,学校召开了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伟主持。

黄国辅总结讲话指出,学校继2月召开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推进会后,再次召开推进会,是落实学校党委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发展进入了重要机遇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育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学校将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推进工作。各二级院部要以“双一流”建设为指引,全力做好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他对各二级院部在人才引育中的困难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科学研判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期人才工作战略定位,只争朝夕推进国家级人才引育工作,做到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成效。二是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各二级院部要主动出击引进国家级人才,围绕学校高层次人才(3553)培育工程培育人才,为实现获批“博士授权单位”和“双一流”建设的突破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李伟传达了学校2024年海外人才计划申报情况。二级院部负责人围绕海外人才计划申报人选情况、国家级人才引育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作发言交流。

会上,各二级院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引育国家级人才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育步伐,尽快形成数量充足、布局合理、衔接有序的高层次人才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纺大”贡献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