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赴黄冈开展访企拓岗、招生宣传

通讯员:周闰禄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3-04-01审稿:周闰禄

3月31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领学校办、招就处、电子电气学院负责人到黄冈开展访企拓岗和招生宣传活动。黄冈市副市长肖红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凤娥、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德高,团风县县长胡凯、县委常委、副县长汪秀芬、副县长徐林陪同调研。

上午,田辉玉一行来到黄冈市重点企业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研究院、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所需、所急,看望、慰问在企业工作的纺大校友。

在黄冈市·武汉纺织大学校地企合作洽谈会上,黄冈市副市长肖红娟对绿色黄冈、红色黄冈、古色黄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黄冈市目前的招才引智政策、产业链状况进行了推荐,希望校地双方在人才、智慧、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地企多赢局面。田辉玉从办学有特色、学科有影响、服务有作为、发展有潜力、行动有方向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及专业优势。他说,2013年5月,我校与黄冈市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先后有2700余名大学生在黄冈实习实训,学校也先后选派4名专家及中层干部到黄冈挂职锻炼或担任科技副总,双方在校地企合作上逐步深入。学生到黄冈就业意愿也逐步增强,三年来,我校有近200名学生到黄冈就业创业。为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恳请黄冈市政府以及在座的各用人单位,给予我校在人才招聘、实习创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兴和电力、稳健医疗(黄冈)表达了企业诉求,田辉玉要求学校办公室做好统筹,招生就业处做好人才招聘、实习对接,电气工程学院做好产学研对接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引进、技术攻关等问题。会上,学校招就处负责人与兴和电力、稳健医疗(黄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田辉玉向企业及黄冈市人社局分别授牌。

下午,田辉玉一行到团风中学调研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团风县县长胡凯介绍了团风基本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互访,实现良性互动,发挥纺大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田辉玉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学科和办学优势,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作为省属高校中唯一拥有自主培养院士、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众多高水平科研平台、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纺大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团风县文化底蕴深厚,学生素质高,希望团风县及团风中学继续支持纺大发展,为纺大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也希望通过本次对接,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团风发展。

会上,田辉玉为团风中学授予武汉纺织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同时,招就处负责人向高三年级班主任宣传招生政策,团风中学招生代表张轶老师为团风中学学生做了科普讲座。

又讯:3月29日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带队赴黄石市开展访企拓岗慰问校友活动。罗锦银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美岛(集团)服装公司和劲牌有限公司,他代表学校对黄石市政府及人社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他们来校交流考察。罗锦银一行还到湖北理工学院就招生、就业、校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看望慰问基层就业校友,与黄石市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母校发展,并就筹建武汉纺织大学黄石校友联谊会作出了安排部署。招就处、校友处、传媒学院、服装学院和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4899.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