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环境化学化工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校召开

通讯员:夏东升、蔡文婷来源: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中心、技术研究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8审稿:涂耀威

春风送暖,三湖增光。3月25日,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举办,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中心、研究生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阳光校区顺利召开。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袁明教授、湖北省环境化学化工委员会主任唐和清教授以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省17所高等院校校的专家、学者及博士生、研究生180余人参加年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代表学校致辞,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夏东升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冯军代表学校向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环境、化学、材料相关学科师生以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及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与兄弟院校、同行专家学者一起,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宽教授、中南大学唐崇俭教授进行了大会特邀报告。武汉理工大学张高科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吕康乐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金龙研究员进行了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后,各高校教师、博士生及研究生分三个会场进行了大会学术报告交流。

本次会议以落实党中央绿色发展的精神,促进环境化学学科发展为主旨,围绕环境材料、界面过程、污染治理、修复技术、安全健康、清洁生产、吕色低碳、资源生态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研讨及交流,交换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理论进展,增强入会学者对武汉纺织大学相关学科的了解。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