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全棉时代首届|奈丝公主产品包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梁祥云 泳仪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业)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4审稿:凡蓉蓉 柯薇

3月23日下午,“全棉时代首届|奈丝公主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我校阳光校区顺利落下帷幕。

该比赛是我校与校友企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副校长姜明华出席活动并致辞。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纪华先生、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廖美珍女士、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曾钦华先生、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奈丝公主产品总监林维杰先生,以及我校宣传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纺织学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姜明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帮助与合作。并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的国内外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武汉纺织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纺大人”热情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友人积极参与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合作。姜明华同时对参赛选手发出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展现出纺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选手产品展示及演讲

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廖美珍女士进行了《全棉改变世界》的主题分享。她倡议作为年轻一代的学子,也希望与全棉时代一起选择棉,使用棉,推广棉。并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奈丝公主产品包装设计大赛”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少塑、多用棉为环保创新贡献新创意、新灵感表示钦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让棉花的环保价值得到更多的传承和发扬。

首届“奈丝公主产品包装设计大赛”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得到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了数百件参赛作品,经过多轮评审,最终选出了10件作品参加本次总决赛。10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在主席台上进行了精美的作品展示,并以饱满的热情向评委和现场观众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有的作品以线条和色彩的简约取胜,突显了棉花的自然和环保属性;还有的作品则以图案的精美和细腻展示了奈丝公主系列产品的品质和风格等。选手们的作品和演讲风格各有千秋,不仅让评委和观众看到了同学们的专业态度、专业实践能力,也传递了大家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和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胡欣怡同学最后摘得桂冠。她的作品巧妙融合了棉花和环保理念,设计出了一个别具特色的奈丝公主系列产品外包装方案。姜明华副校长、廖美珍副总裁共同上台为胡欣怡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姜明华副校长、廖美珍副总裁共同为一等奖获者颁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薛盼瑞及徐佳欣两位同学分别获得银奖,服装学院的严艺嘉、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谢依雪和邱雨歆三位同学分别获得铜奖,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罗茜同学获得大赛最佳人气奖。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胡永宏、魏欣、曹刚、李朔以及来自服装学院的钟安华五位老师分别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颁发最佳人气奖

颁发最佳指导老师奖

学校高度重视“产教研”合作对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推动作用,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内的相关行业、产业的企业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打造更多的专业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意能力,也为同学们用专业能力创造社会价值搭建更多新平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