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孝感孝南区开展校地(企)合作对接活动

通讯员:崔佳来源:校友工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0审稿:余家友

3月17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带队赴孝感孝南区进行校地(企)合作对接,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科发院、校友处及部分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孝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民,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华国,副区长赵红芬、石钧、阚巍等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罗锦银一行先后参观了首衡城、欣柔科技、维达纸业、舒氏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技术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罗锦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他认为孝感是一个幸福的城市,孝感市历史悠久,有着浓厚的文化传统,具有独特的魅力和发展潜力。孝南区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产业资源,发展前景明晰,发展潜力巨大,规模企业与学校学科、专业具有很强的关联性。他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对接,能够加强学校、政府、企业和校友会经常性的联络,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为孝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undefined

张全民代表孝南区委、区政府,向罗锦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纺大人,感到非常的自豪与骄傲,在“校-政-企”合作方面将给予母校最大程度的帮助与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校、地区的全面发展。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纺大与孝南区的全方位合作,全力共同打造高效益技术投资、高效率创新转化、高质量经济成长、高水平人才共育的新型校地、校企合作模式,有力促进双方的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会上,维达纸业、湖北欣柔等企业代表就产业需求、技术攻关和人才招聘等情况与学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校地(企)合作对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沟通与交流,为后续的校地(企)协同培育产业发展和技术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又讯:3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孝感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出席成立大会,武汉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鲍俊、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李平作为校友分会代表到场祝贺,校友代表彭树洲、毛亮以及孝感地区部分校友参加了大会。

详情点击:武汉纺织大学孝感校友联谊会成立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4676.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