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三峡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路畅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16审稿:李伟

3月15日下午,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人事处处长唐培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上官燕,人事处副处长魏耘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热情接待了来宾,人事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国辅代表武汉纺织大学对三峡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提升办学特色优势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希望两校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应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及国际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期待未来两校强化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优势共享,相互促进和提高。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李伟、国际处副处长易卉分别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海外高端人才情况、留学生汉语授课及招生工作等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留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武汉纺织大学宣传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