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熊维佳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14审稿:刘欣

3月13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忠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傅欣、校党委常委王栋出席座谈会。校研究生院、两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傅欣代表学校对叶忠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期待未来两校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王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有关情况。

叶忠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纺大的办学特色、学科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同时介绍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在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学生培养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借今天的机会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双方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结合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叶忠明一行还参观了纺织科技馆,并在学科融合、师资培训、大学生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纺织类院校的联系,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