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设立引才“伯乐奖” 学校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通讯员:路畅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3-02-21审稿:李伟

为加快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我校建设“国家一流学科”的重要决定,全力推进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2月20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召开武汉纺织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伯乐奖”奖励办法政策宣讲会暨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受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和校长徐卫林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伟主持。

黄国辅指出,2023年是攻坚博士点授权单位、全力推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和机遇意识,增强责任感,正视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学校大力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引才情况适时调整相关政策,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黄国辅对下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引人才。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指出,要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学校看学校、跳出今年看今年。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推进、来落实。二是要创新思路引人才。要广泛宣传学校引才政策和奖励办法,不拘一格挖掘人才、吸引人才、引进人才;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实效。三是要协同联动引人才。职能部门要与二级学院建立人才工作联动机制,在人才工作上形成合力,切实为人才解决实验场所、设备购置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二级学院要在学校统一领导下,鼓足干劲,明确目标,克服困难,广泛引才,为早日实现 “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和办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美好纺大”努力奋斗。

人事处处长李伟围绕“伯乐奖”的奖励对象、奖励标准、申报和审批流程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并表示人事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会同各二级单位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