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3年湖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服装表演专业)在校顺利举行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2-20审稿:周闰禄

2月17日-19日,2023年湖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服装表演专业)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举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梅亚平、副院长周朝阳、高考办主任郑奇、高考办副主任李杰,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等领导对考试组织和实施过程进行了巡视和指导。今年,全省共有504名考生报考服装表演专业统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领导在现场进行巡视)

(召开专题考务工作会)

为全面做好武汉纺织大学考点的各项工作,学校成立由分管校领导任主考的组织机构,严格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各项政策要求和指示精神,深入研究,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不断完善,并在考前组织评委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考风考纪教育和廉洁提醒。考试期间,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保证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供水供电、考场清洁等,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考试对考试流程、考试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优化,继续通过虹膜识别验证技术和身份证验证等方式对考生信息进行严格核对,对评委进行统一封闭管理,对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组织全体人员签署保密工作责任状。考点工作程序更规范,手段更先进,要求更严格,细节更严谨,考点工作的现代化、规范性和严肃性持续提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