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大年三十!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在岗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

通讯员:刘凯 罗祎来源: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3-01-21审稿:姜永杰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1E4F0

田辉玉一行先后走访南湖校区校医院、南二门门岗、社区大厅、教工食堂,阳光校区东门门岗、二食堂、体育馆项目工地等处,看望在岗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了,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阖家幸福!”“天气特别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每到一处,田辉玉都与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值班和后勤保障情况,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环境,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站好岗、尽好责,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叮嘱大家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利用休息时间与家人团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备受感动、倍感鼓舞,衷心祝愿纺大越来越好!”在场的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值好每一次班,认真完成各项值班任务,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158A2

在阳光校区7栋留学生宿舍园区,来自20个国家的39名留学生们正在共度佳节,感受中国传统年味。田辉玉一行与39名外国留学生一起写“福”字、贴春联、剪窗花,迎接快乐“中国年”。田辉玉一边欣赏着同学们的剪纸书法成果,一边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细心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叮嘱他们要给家中送祝福、报平安,并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福袋。

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沙克尔也把自己写的中国“福”,送给学校领导,表达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对校领导的感谢,祝福大家新年喜气洋洋、喜上眉梢。

据悉,为确保在校师生度过喜庆祥和的兔年春节,学校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师生在校如在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兔年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祝全校师生新春快乐,前“兔”似锦,兔年吉祥!祝愿武汉纺织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罗祎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