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老同志

通讯员:张灿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3-01-20审稿:高建勋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院士等学校领导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慰问了离休干部程好智、王树德、徐达、金庆义、朱彪、赵宇光、谢青平,退休校级领导罗兵、王金华、谢国华、刘在洲、刘功成、谢银臣、陈建华、谢世宏、刘发元、赵华英和马家祥、汪贤芬、赵延雯、俞剪梅、袁可霓等老同志代表,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慰问采取电话慰问的方式,田辉玉、徐卫林等校领导在电话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2022年所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努力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风优势、威望优势、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感到由衷高兴,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学科建设年,是成为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拼搏之年,是实现博士学位授权的冲刺之年,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定会谱写“美好纺大”建设新篇章!

多年来,校领导和各二级单位领导在春节、重阳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已成为学校的传统,通过这种形式,将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传递给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编辑:罗祎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