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通讯员:石伊可来源:校团委 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1-14审稿: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环境学院环科11901班梁馨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的,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其进行表彰与奖励。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本年度全国范围内共评选产生“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粱露馨是我校唯一获奖学生。

梁露馨中共党员曾任共青团环境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专业学分绩点稳居年级前1%,连续三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纺织之光”奖学金桑麻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第24CaTICs英语词汇大赛个人赛国家级一等奖等20余项荣誉,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1篇。

她始终不忘初心,用志愿服务书写别样青春,在“百万大学生——西部绿化志愿行”活动中获得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的“绿色志愿者”称号。2022年,她和“生态启航”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长江保护志愿宣讲活动,让“两山”理论、“双碳”目标在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累计志愿公益时长达620余小时,所在的志愿队入选全国10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2022年底,梁露馨入选我校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她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热情和汗水,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写下自己的“硬核”担当。


编辑:姚瑶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