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我校5项成果获奖

通讯员:王良波来源:科发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07审稿:吕永钢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22]25号)》,通报表彰我省260项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实践、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成果。我校共5项成果获奖,获奖总数为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60项获奖成果:一等奖2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50项。

另外,在刚刚公布的“2020-2021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的通报中(鄂文【2022】72号,我校“关于打造湖北省糯稻百亿级产业集群的建议”成果获得湖北省发展研究二等奖。

本年度湖北省成果奖获取得好成绩,首先得益于学校对于文科发展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在文科建设的顶层设计上亲自谋划,在原有基础上给予了文科建设发展更多的资源和政策支持,极大的激发了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同时,归功于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进取、不懈奋斗,正是他们严谨治学、铸造精品,积极为党和人民著书立说、建言献策,助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不断繁荣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