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培训会集中学习传达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主题报告精神

通讯员:陈竹君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10-10审稿:金艳

10月7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开展干部培训,集中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田辉玉领学,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

田辉玉同志从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基本情况、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专题辅导报告主要内容和抢抓发展机遇,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纺大力量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

田辉玉同志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高等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更加凸显。纺大作为省属高校,要成为支撑和推动湖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引擎”,坚持服务导向,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创新引领,全方位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专题培训班辅导报告精神,抢抓发展机遇,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纺大力量,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这个“关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和“三个没有改变”“三个一定能”重要判断,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紧扣创新发展这个“牛鼻子”,应势而谋、乘势而上,发挥科教优势,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创新;用好人才优势,服务高水平自立自强强化科技创新;找准行业优势,深化两链融合推动高效率应用转化。三是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这一“活力”,紧紧抓住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机遇,激扬敢闯敢试、勇争一流的志气,永葆知重担难、敢于斗争的勇气,厚植敢为善为、善作善成的底气,磨砺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锐气,找准自身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的定位、优势,找到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各项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纺大力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教育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年度干部培训工作实际,学校党委制定了专题辅导内容培训方案,采取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的方式,将于10月15日前完成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报告的学习;采取各级党组织书记领学和全体党员研讨交流的形式,将于10月底前完成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其余重要学习内容的培训。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