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审稿:邹茜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下发的党委信息办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信息技术中心、医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田辉玉讲话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充分。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穿全年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将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将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掀开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新的前景,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着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校园氛围“学”的目的是“做”,“做”是检验“学”的成效,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随时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抓实安全稳定领域各项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的安全事故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三是突出重点,盯紧重点群体、人员、阵地,重点时间节点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应急预案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守好安全底线,做到脑中有弦、心里有数、肩上有责、手头有招。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实走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缔造美好纺大,密切联系师生是工作抓手,一切依靠是师生是工作载体,一切为了师生是实践形式;共同缔造美好纺大,关键在于要激发全校师生的参与、发挥全校师生智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师生、深入基层,凝聚共识、统筹力量,确保“共同缔造”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屏障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前夕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幸平近日在全省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下发的党委信息办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发规处处长黄纯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张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勇分别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的具体行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三农工作”之乡村振兴工作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视频。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汇编》《反有组织犯罪法》《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