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参加2022海智专家荆楚行暨科创湖北(襄阳)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并走访企业

通讯员:冯平来源:科发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审稿:李楠

9月28日上午,由省科协和襄阳市政府主办的2022海智专家荆楚行暨科创湖北(襄阳)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襄阳举行。省科协领导周德文、孙击翔、王新云,襄阳市委副书记胡勇出席揭牌仪式。活动邀请了10名海外专家组成海智专家团、8个省内高校院所组成科创服务团(智能制造)、4个省域大健康专家团,有十堰、宜昌、随州三个分会场,旨在充分利用海内外专家资源,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校科创服务团在邀请之列。在襄阳主会场揭牌仪式上,副校长冯军代表学校与樊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8日下午,冯军带领我校科创服务团在樊城区副区长徐晶晶的陪同下,参观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与金环、景华等5家企业老总进行座谈。樊城区政府及企业介绍了樊城化纤纺织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在生产流程、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疑惑和困难。科创服务团专家认真聆听企业需求,一对一进行解答和对接,并向樊城爱心企业家资助贫困学生的意向表达感谢。


陪同冯军副校长参加揭牌仪式、走访企业的有我校科发院院长吕永钢、电子电气学院院长刘侃、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楠、技术研究副院长郭庆峰、纺织学院副教授刘可帅及科发院工作人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