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深圳罗湖区组团到校招聘

通讯员:熊昌盛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30审稿:周闰禄

9月28日下午,“智汇长三角、才聚罗湖区”秋季引才校园巡回双选会在学校阳光校区北门通道顺利举行,部分学院党政领导与毕业生辅导员深入现场与企业交流,全校约1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此次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由学校和江夏经济开发区联合举行,得到了嘉善县委组织部(县示范区管委会、区人社局)、青浦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吴江县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和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大力支持。来自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嘉兴嘉善、上海青浦、苏州吴江)、深圳市罗湖区以及江夏经济开发区70余家知名企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带来4300余个优质岗位,覆盖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材料化工、财经管理等多个行业,其中包含华润水泥、周大生、深圳电器、深水水务、恒力集团、盛虹集团、亨通光电、凌云集团等世界500强、央企国企、知名上市公司,大多数企业年薪均在10万以上,其中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通创通信有限公司等少部分企业年薪可达20万。

(格林美宣讲现场)

与会企业对参加本次校园招聘非常满意,大多数企业都感觉学校防疫政策执行的又严又好,招聘场地相对封闭较安全,现场服务高效快捷,学生参与度比较高,仅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就收到200份简历,格林美、盛虹集团等企业收到百余份简历后,又和学校联系举行了专场宣讲会,进一步与毕业生开展深度交流。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主动出击,在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抢抓“秋招”窗口期,已安排线上线下宣讲会197场,联合伯乐校招、猎聘网、湖北省人才、武汉市人才等人才服务机构联合举行了线上线下大中型双选会8场;与前程无忧、海投网、中国服装人才网建立3个专属校招合作平台;截止目前累计邀约1800余家企业线上线下招聘,发布招聘公告900余条,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有效岗位约2万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