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三峡大学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黄莹来源:学校办公室(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26审稿:高建勋

9月26日,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炎廷,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一行来校调研。受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会见了王炎廷校长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副校长冯军,校党委常委王栋出席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阳光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办、科发院、环境学院、电子电气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罗锦银代表学校对王炎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以及建设美好纺大“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他谈到,学校上下统一思想,树立建设“现代纺织、超纺织、大纺织和未来纺织”的发展理念,合理统筹运用资源,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他指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促进两所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军对我校的科研近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多年来全校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目前学校正按照建设美好纺大的要求,不断提高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

王栋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和经验,他说,学校充分整合资源打造四大学科群,大力支持学科团队建设,近年来在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上取得一定成效。

李东升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高水平团队引育、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与我校交流了工作经验。

D8BD

王炎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人才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作为省属高校自主培养了一名院士,且拥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希望借今天的机会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随后,三峡大学党政办、发规与学科建设办、科发院、电器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负责人与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环境学院、电子电气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炎廷一行还参观了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