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傅欣教授荣获湖北省第四届“楚天园丁奖”

通讯员:路畅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9-16审稿:李伟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楚天园丁奖”获奖者以及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报》,我校傅欣教授荣获湖北省第四届“楚天园丁奖”荣誉称号,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殊荣。

傅欣教授三十年来一直从事设计学科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对教育事业充满热情,深耕讲台,教书育人。他治学严谨,以良好的德行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影响和感染学生,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他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三十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他主讲的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学生评教极高,其教学成果多次荣获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他聚焦学科前沿问題,主攻历史建筑保护研究,主持文化部文化艺术研究项目、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人文社科软科学重点科研项目多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纺织之光”教师奖、“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多项荣誉,他也是第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委员,与政府、企业有多次设计服务合作项目,积极为湖北省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区域文化发展。

据悉,“楚天园丁奖”每3年评选一次,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评选表彰忠诚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教育教学一线,特别是在培养人才、教育教学研究或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其目的是为了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激励全省广大教师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