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通讯员:黄莹来源:学校办公室(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27审稿:高建勋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8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副校长傅欣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三个校区开展秋季开学工作检查,学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带队检查阳光校区,先后走访检查东大门、北门、图书馆、二食堂、校医院、学生宿舍2栋、3号教学楼等地,并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罗锦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湖北省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入学等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开学期间各项任务;三是要狠抓细节,做好隐患排查,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80E2

(罗锦银陪同江夏区副区长梁爽一行检查2C学生宿舍隔离缓冲区)

186F2

(检查东大门)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副校长傅欣带队检查了南湖校区,先后走访检查西二门门岗、医院、综合楼、图书馆、学生一食堂、学生宿舍一区和伯明翰学院、传媒学院、服装学院、艺术学院。程碧海、傅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改善校园环境和食堂就餐环境;二是要加强一线防疫管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四是要加强南湖校区的整体规划。

135EE

(检查西二门门岗)

10F8B

(检查学生一食堂)

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带队检查东湖校区,先后走访检查了大门、学生宿舍1栋、学生食堂、学生操场、梨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住宿条件、食堂档口卫生及菜品种类以及学生军训日程,他强调,东湖校区地处市中心,进出人员复杂,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工作。

2EBAF

(检查校园环境)

29A12

(检查学生食堂)

江夏区副区长梁爽带领区防指办综合协调专班、江夏经济开发区、区委政法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检查了阳光校区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东大门、崇志楼教学楼和2C学生宿舍隔离缓冲区。当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领导一行也至阳光校区检查了学生返校情况。

洪山区副区长、区防指学校工作组组长戴意涛带领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区大学城建设服务办公室和关山等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南湖校区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询问了解返校人员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开学后管理等情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