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马院教师在湖北省学校思政课教师专题研修班上作课程展示

通讯员:徐喆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22审稿:武猛

8月15日-20日,2022年湖北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教授受邀为两期专题研修班学员展示湖北省“新时代中国”思政金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常沛教授为第2期学员讲授示范课。

金艳以“尚美中国--编织更美好的未来生活”为主题,用“十分钟金课”的全新形式向学员们展示湖北省思政金课建设的最新成果。课程以美为切入点,以纺织科技史、纺织文化史展示纺织服装行业美化生活、改善民生的功能,展示纺大人不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生活、科技创新作出应有贡献,引导学员“认识美丽纺大、建设美丽中国、实现美丽自我”。

常沛通过讲述网上一例备受争议的法律事件揭示出法律的本质,现场讲授“德法”课示范教学《我国社会主义法律的本质和作用》。

两位教师的课程设计逻辑清晰,角度新颖,紧扣实际,启发性强,引起了学员们的极大兴趣,获得广泛好评。课后,学员们热烈交流了示范课程带来的精彩体验和丰富启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