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带队赴江夏区委座谈交流

通讯员:黄莹来源:学校办公室(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9审稿:高建勋

8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率领副校长冯军一行6人赴江夏区委协商交流新进教师购置阳光佳苑住房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事宜。江夏区委书记张斐,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尚国,区政府副区长陈卫出席交流座谈,热情接待了田辉玉一行,江夏区科经局、发改局、住建局、商务局、经开发区庙山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学校办公室、科发院、阳光佳苑住房专班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田辉玉代表学校党委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学校阳光校区建于江夏区汤逊湖畔,江夏区给予了学校各方面的保障,也正是在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有力支持下,学校在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他谈到,期待此次会商交流,一是推进学校新进教师购置阳光佳苑住房工作,解决学校高层次人才后顾之忧;二是大力促进区校合作。学校此次带来了一批重点科技成果清单,希望能有好的项目在江夏区转化落地。下一步学校将从人才、智力和技术方面回馈江夏,为服务江夏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多的纺大力量。

张斐代表江夏区委对田辉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校关于新进教师购置阳光佳苑住房的诉求给与明确答复,并对加强校地间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事宜提出希望。他表示,江夏区经过前期与市直相关部门多次协商沟通,对纺大今年3月1日前提交阳光佳苑购房申请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教师购买阳光佳苑住房予以支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启动阳光佳苑点房工作;对纺大今年3月1日之后引进的高端人才住房需求,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探索新的路径;同时希望纺大加大教师科技成果在江夏区的转化落地工作,建立定期沟通协商机制,共谱校地合作新篇章。

会上,江夏区政府副区长陈卫和科经局、发改局、住建局、商务局和经开发区庙山产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