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

通讯员:黄莹来源:学校办公室(主体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8审稿:高建勋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深入阳光校区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值守的教职工及在校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向留校学生表示殷切关心。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工会、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查看学校东大门,慰问保卫处值守人员

在学校东大门,田辉玉一行看望慰问保卫处值守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和关心,对他们在暑假期间为守护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田辉玉强调,目前疫情形势较为复杂,江夏区疫情刚结束不久,潜江市又出现疫情,大家要对进出校园的来访人员、车辆坚持严格把关,特别是在开学前后的这个关键时期,要对照防疫标准,严格程序、严把关口、守好底线,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走访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科研攻关师生

田辉玉慰问了驻守实验室开展科研活动的教师和学生,并与国重实验室年轻博士刘洋、纺织学院教授肖仕丽、材料学院副教授徐杰亲切交谈。暑假期间,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名师生坚守在实验室,他们白天做实验,晚上也经常加班加点,努力攻克科研难题。田辉玉询问老师们近期生活和科研进展,他鼓励师生们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假期期间好好做科研,提高学术水平,写出优秀论文,为学校科研工作作出贡献。


深入9号教学楼施工现场,看望奋战一线的工地人员

在9号教学楼施工现场,田辉玉赞扬了工地人员不惧酷暑、坚持奋战的精神,他带着慰问人员逐层查看施工作业情况,对教室内的设施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基建处科学规划、统一协调、加强监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9号教学楼如期交付使用。


走访保卫处,慰问安保工作队伍和值班人员

“感谢大家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保卫处,田辉玉对几十名安保队员殷切慰问,他叮嘱保卫处要合理安排值守,关心队员们的身体健康,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暑假期间,特别是在7月底江夏区静态管理的疫情防控要求下,学校安保队员们不舍昼夜、奋战一线,严格筛查进出的外来人员,并做好校园内部及周边的日常巡视,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田辉玉看望了学校总值班室的值班中层干部,他指出,7*24小时值班在关键时刻起到重要作用,值班人员务必做好值守和交接。

最后,田辉玉查看了监控中心,据悉,保卫处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监控点位进行重新编组。


前往校医院,看望医护工作者

在校医院,田辉玉看望了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向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并称赞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为抗击病毒、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所作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医护人员在暑假要继续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走进二食堂,慰问食堂工作人员

田辉玉一行来到二食堂慰问食堂工作人员,据悉,暑假期间,为确保数千名在校师生能够按时吃上可口的一日三餐,食堂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这样的高温之下,大家依然坚守岗位积极工作,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只有身体好,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后勤工作和学校建设中!”田辉玉称赞食堂后勤人员为维护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也嘱咐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看望留校考研学生,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随后,田辉玉一行来到环境学院考研自习室,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表示关心和慰问,田辉玉了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努力备考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最后,田辉玉赠予同学们殷切祝福:“山有峰顶,湖有彼岸;考研之路,道阻且长;全力以赴,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13122

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招生工作人员

最后,田辉玉一行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招生录取现场,他对所有战斗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听取了今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汇报。田辉玉首先肯定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招生数字准确,并与迎新工作做好对接;二是要做好分析总结,深入分析学校各学科、各专业的报考率、录取率,下一步要发挥院士招牌作用,通过宣传发挥学校优势。接下来田辉玉查看了录取通知书封装现场,并亲手封装了上海考生的录取通知书。

15BF5

F3CA

夏日炎炎送清凉,领导慰问暖人心。田书记的关怀慰问,使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圆满完成假期各项任务,不断推进“美好纺大”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