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2021年度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通讯员:李明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审稿:尤雯文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公布了2021年42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我校化工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本次认证。继2021年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取得又一重大进展。

1C986

4A6AC

截至目前,全国目前共有288所普通高等学校的1977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涉及机械、仪器等24个工科专业类。我校化工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全国首批通过专业认证的专业。

近年来,学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了“以人才需求为导向、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协调发展、立足行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特色,重视文化育人,“崇真尚美、美在纺大,笃实好学、学在化工”蔚然成风。学院强化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出台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方案、新工科专业建设实施办法和人才培养质量达成情况评价办法等举措,全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建设成效明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建设成效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及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发挥着积极推进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