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通讯员:徐辉来源:组织部 离退休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8审稿:袁卫华

为了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我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参加,离退休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袁卫华主持座谈会。

与会成员一道共同观看学习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有关视频资料,充分认识了纪念章的独特价值和深刻意义。视频学习结束后,黄国辅为出席座谈会的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今年我校共有11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康翠珍、冯建军、冯昌、曹建荣、谢国华、程慧珍、张少淑、董莲华、谢世宏、赵淑媛、张德斌(排名不分先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献花、表达敬意,与会成员们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

会上,各位老党员以在党50年的思考感悟为主题,通过生动鲜活的语言与真实感动的事迹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矢志践行党员使命的宝贵感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入党的初心就是忠心耿耿的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以党员的身份激励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竭尽所能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老党员们勉励青年学子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以真才实学和过硬本领勇挑重担,展现作为,不辱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发言,对老党员们入党50年表达祝贺,表示要始终以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让来自老党员的伟大精神与崇高品格代代相传。

1557E

黄国辅在聆听了老党员和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在座老党员前辈们的事迹令人深受启发鼓舞,倍感责任使命重大,学校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老党员们的光荣事迹与高尚品质,真切感悟他们50年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与不凡精神。黄国辅还以个人的成长求学经历及入党初心动机为切入点,与老党员们共同回忆了不平凡的奋斗岁月,强调各位老党员们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党中央颁发纪念章就是肯定和褒奖他们为祖国繁荣昌盛、为民族伟大复兴的倾力奉献。黄国辅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情况与下一步工作目标,感谢在座老党员们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在学校发展上多提宝贵建议、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袁卫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专此举行俭朴而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号召在座的师生党员传承好前辈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在持续奋斗中为“美好纺大”建设添砖加瓦,争取为自己的党员生涯赢得一枚光荣的“纪念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