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田辉玉在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上直播带岗促就业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4审稿:周闰禄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决策,切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就业促进周活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寻求就业资源、开展校企深度合作,5月13日下午,我校与江夏区委组织部、人社局联合举办“就”在武汉、留“夏”创业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娅莉出席招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7家江夏区企业现场进行岗位推荐,学校办、学工部、招就处有关负责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直播活动。

会上,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对江夏区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对企业暖心送岗表示感谢。他勉励毕业生抢抓机遇、积极行动,收获理想的工作岗位。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重品格、牢基础、强实践、能创新”为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他勉励毕业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有前行的勇气和毅力去乘风破浪;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自己的青春和祖国的奋进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就业与服务国家战略联系在一起,用青春和汗水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介绍了江夏区的基本情况。她说,希望企业家们立足自身优势,结合江夏实际,共同打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招引更多优秀人才“‘就’在武汉、留‘夏’创业”。号召纺大学子能够留在江夏,加盟江夏,江夏区将提供最大的舞台、最好的平台、最广的空间,共同携手把江夏建设得更美好。

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武船重型装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纸坊造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依次在直播现场进行企业宣讲和岗位推介。我校约2000名毕业生在云端与企业进行实时互动,就企业现状、岗位要求、薪资水平、发展平台等毕业生密切关注的问题与主持人、企业代表进行充分交流。

会后,云端的毕业生纷纷表示,疫情隔绝了时空没有隔绝学校对毕业生们的关怀,不仅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更提供了暖心的服务,我们一定要积极行动,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线上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00余份,线下约100份简历将通过招生就业处转交到企业手中。学校也将持续发布线上企业招聘信息,艺术类专场线上招聘会、“点燃青春-云端就业”大型招聘会、聚荆楚·襄十随神城市群 网络招聘会、“薪火相传 和衷共济”纺大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多场线上招聘会正在进行。学校班子成员、学院班子成员也将通过“访企拓岗”不断充实我校企业资源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直播会后,田辉玉陪同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参观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