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财政厅厅长龙正才率队来校调研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财务处来源:学校办公室 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1审稿:高建勋

5月11日上午,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龙正才,副厅长、党组成员赵红兵一行来到学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副校长唐敏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办、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

龙正才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徐卫林院士是湖北省自主培养的第一位院士,实现了湖北省属高校自主培养院士零的突破,这是徐院士迈出的一小步,却是湖北省属高校迈出的一大步,令人倍感振奋、倍感骄傲。他强调,省财政厅将和其它省直相关部门一道,围绕徐卫林院士团队,在“双一流”建设等专项资金安排上予以重点倾斜,集中各项优势资源支持学校发展,推动学校破土而出、破茧成蝶、茁壮成长,促进学校在省属高校中走在前列。他希望学校适当控制学生规模,集中资源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武汉纺织大学的发展与湖北的发展需要做到同频共振、同向而行,扛起科技攻关、智库建设重任,努力突出特色优势,为湖北发展作出更多纺大贡献。

田辉玉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龙正才厅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田辉玉用“两个‘四’”和“四个‘一’”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武汉纺织大学与省财政厅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原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就是由省财政厅主办,培养了一大批财政战线的优秀骨干。希望未来能够得到省财政厅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卫林作了题为“整合全校学科资源,发挥高端人才引领作用,服务湖北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徐卫林指出,学校以服务湖北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着力整合学校各方面资源要素和人才要素,积极为推动湖北纺织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人事处、资产处分别报告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和学校高端装备和精密仪器购置计划。

调研期间,龙正才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展厅和智能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