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宣传部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2-02-25审稿:邹茜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作总结讲话。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片。

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抓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重点,持续深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学校申博等中心工作,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和宣传引向深入。

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围绕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新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黄国辅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形式多样、交流深入。他结合学习主题和学校近期工作强调,一是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决抑制历史虚无主义的侵蚀。我们要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者的主力军作用,占据新媒体领域的主阵地,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坚决抑制历史虚无主义对师生的侵蚀。二要加强思想引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三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经验总结好梳理好,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