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罗田县长周黎来校调研

通讯员:学校办来源: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审稿:周闰碌

1月23日,罗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黎,县统战部部长丰峰一行来校调研,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冯军,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纺织学院、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校长冯军主持会议。

徐卫林对周黎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职责所在,学校愿进一步加强与罗田县政府交流合作,为当地优势产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

周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代表罗田县全体家乡人民对徐卫林校长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周黎从县域分布、人口数量、优势资源、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罗田基本县情。他表示,希望进一步与武汉纺织大学深化校地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推罗田经济发展。

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前,周黎一行参观了学校技术研究院。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