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新洲区区长刘润长来校考察调研

通讯员:许超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4审稿:科技处

1月21日上午,新洲区区长刘润长、科经局局长蔡艳明、稳健医疗副总裁纪华一行到我校阳光校区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冯军出席会议,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座谈会由冯军主持。

徐卫林对刘润长区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成果情况。他指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稳健医疗落户新洲区以后,新洲区与学校的联系日益紧密,双方应广开思路,寻找未来的合作方向,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推动校、地、企多方的政产学研合作。

刘润长区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纺大作为行业内高校,在纺织行业应用领域为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接下来能够更深入地与学校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开展科技项目合作,能够有更多的项目落地新洲区。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刘润长一行走访参观了科研成果展厅。来访人员对我校在“纺织”行业取得的产学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关注。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